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应届优秀学子泰州行活动在省泰中启动
2018-08-13 09:42: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顾和平 朱琳媚  
1
听新闻

  8月10日,由泰州市人才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共同主办的“心系家乡放飞梦想”应届优秀学子泰州行活动在省泰州中学启动。

  泰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管文华向活动致辞。管文华说,每一个在外的泰州籍人都是泰州的“形象大使”和“代言人”。他希望即将踏入大学的学子们勤奋学习,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宣传推介泰州,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传信息、提建议,为共同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贡献。

  回乡工作的泰州籍985高校优秀毕业生崔振,现在泰州市农委工作。他跟应届优秀学子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所有学子诠释了“心系家乡”的内涵。

  应届优秀学生代表孙楚琪作了表态发言。她说:“饮水常思源,桑梓情最深。我们向家乡人民承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不负韶华。无论将来在什么领域工作,都会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回报家乡、服务人民。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情系家乡,积极宣传泰州、推介泰州,为家乡的繁荣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