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
2018-08-10 15:12: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顾海燕 景轩  
1
听新闻

  8月8日,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叶冬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部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点位,研究、督办创建具体工作。

  叶冬华一行首先来到新建路与江平路交叉路口,然后沿新建路一路步行至安宁路,又沿安宁路向东步行至人民北路,沿途看现场、找不足、破难题。他要求相关部门科学利用道路空间,人性化设置机动车停车位,合理施划盲道,同时充分挖掘社会停车资源,多方协同增设停车位,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有效缓解停车压力,打通道路堵塞节点,完善路网体系,形成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加大改造提升力度,重点抓好“一个老旧小区、一条破损道路、一个后街背巷”的整治,打造样板和亮点,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实地察看结束后,叶冬华主持召开座谈会,与相关部门共同会商解决相关创建难点问题。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