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两项目角逐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2018-08-10 10:3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谢荣 通讯员 马腾云)8月8日下午,828颐高创业节——亿脉通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泰州站)在泰州经济开发区梦CAR小镇落下帷幕,“石墨烯复合纤维及其制品的开发与市场化应用”“金手套客货车-物流信息交易共享平台”两个项目将代表泰州参加8月底在杭州举行的总决赛,与全国其他优秀创业团队展开进一步角逐。

  828颐高创业节——亿脉通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于2017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最终入选创业项目数量96个,大赛累计发放创业红包10亿元,线上线下累计200余万人次参与,成了为全国青年创客提供培育孵化、金融服务、政策支持的重要平台。

  此次泰州站比赛由泰州医药高新区、泰州经济开发区、楼友会等共同举办。经过前期层层筛选,当日共有来自全市各地的8个项目进行路演。参赛项目质态良好,既有自主研发、推广性强的新技术新产品,也有突破传统、深度契合市场的新商业模式。

  比赛中,参赛选手敢试敢拼敢闯,他们前瞻、活跃的思维和深远、广阔的视野,充分展示了泰州创业者的风采。由创投机构负责人、高校就业创业导师及科技企业运营专家等组成的专家团队,从项目概述、公司战略、市场分析、投资价值等各个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评判打分,并针对项目面临的难点痛点提出了建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