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人民大学杜子芳教授一行到许庄街道调研统计规范化工作
2018-08-10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泰州讯(李成焱 陈瑾)8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杜子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教授刘亚文、北京市西城区统计局一行8人到泰州市高港区许庄街道进行全员统计、村居统计规范化等调研工作,泰州市统计局法制处处长刘俊文、高港区统计局副局长朱杰等陪同。

  杜子芳一行实地查看了周梓、马厂两个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成果,听取社区书记介绍了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工作。座谈会上,杜子芳教授具体了解了许庄街道统计人员的配备、经费来源,基层统计站在一套表上报的利弊以及统计法的开展情况等。

  杜子芳充分肯定了许庄街道全员统计、村居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认为许庄街道村(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基础扎实,有亮点、有特色,能够很好地结合村(社区)工作需要的实际,建设成效十分显著。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