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22亿 京东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约落户泰州
2018-08-10 09:03: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唐春杰 龚晨  
1
听新闻

  6日下午,我市与京东集团签订合作协议,计划今年在海陵工业园区开工建设京东泰州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2亿元人民币,占地500亩。一期项目占地220亩,计划投资约10亿元,规划建设7栋现代化智慧物流建筑,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电子商务营业示范基地,基地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多式联运为特色,建成集商品集散、智能仓储、多式联运、城市配送、信息处理、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系统化、生态化、全智能化电子商务运营基地,对接泰州并辐射周边地区的商贸业务和城市配送服务,设立京东泰州贸易结算中心。

  未来,京东泰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将建成江苏中部区域物流枢纽中心,包含订单生产物流中心、大型分拨中心、大型转运中心……综合电商产业园区建成运营后三年内预计每年的销售额可达60-80亿元,将为泰州创造大量的税收,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

  海陵工业园区相关人士介绍,京东是B2C电子商务行业龙头企业,随着“京东泰州电商产业园”的落户,将聚集其他电子商务企业落户泰州。不断提升泰州在新经济领域的战略地位,推动泰州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助力传统制造业、传统服务业,转型升级为现代化科技产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