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联系点工作座谈会闭幕
2018-08-09 16:05: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邱骏  
1
听新闻

  为期两天的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联系点2018年工作座谈会昨在我市闭幕。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巡视员杨朝晖,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局长韩冬梅,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副主席蔡德熙及秘书长刘建邦参加会议。

  在当天上午的专题学习中,杨朝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了学习辅导,并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特别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指示精神。韩冬梅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提高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等作了业务培训。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飞应邀作专题讲座,与大家分享了泰州历史文化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果。

  会议指出,这次座谈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十三届全国政协以来,政协系统召开的第一次信息联系点座谈会。会议主题鲜明、谈论深入、会风务实,得到了全国政协和各联系点政协领导的重视,取得了预期效果。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本次座谈会进一步认清了当前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形势,理清了工作思路,深化了经验认识,增强了工作信心。大家表示将做好会议精神的汇报传达,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会议成果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努力推动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闭幕会上还通过了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联系点2018年工作座谈会会议纪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