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妈菜场买菜丢了钱包 保洁工捡到设法归还
2018-08-08 15:32: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钱宏斌 宋敏  
1
听新闻

  8月4日早晨,姜堰南苑菜场保洁工张炳根从垃圾箱旁捡到一只黑色钱包,内有1000多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身份证等物,老张设法将包还给了失主。

  当天早晨7时许,60多岁的张炳根清扫完菜场垃圾后,就把垃圾送到菜场外面的垃圾箱处。行至垃圾箱北边两三米处,他发现地上躺着一只黑色钱包,赶紧捡起,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沓现金和多张银行卡,连忙合起来,站在原地等了十多分钟。不见失主前来寻找,老张就把钱包送到菜场管理办公室人员手中,办公室人员随后报了警。

  姜堰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到场,发现钱包里夹杂着一张身份证,女主人姓陈。民警输入陈女士号码,找到对方的手机号码,可拨打多次无人接听。随后,民警又查询到陈女士儿子的信息,打电话给对方。约半个小时,陈女士儿子赶到派出所,拿到钱包,打电话告诉母亲。陈女士这才恍然大悟,说,当天一早,她去菜场买菜,不知什么时候丢了钱包。回到家,她虽接到多个电话,但都是陌生号码,才没接听。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