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一妇女流浪到高港 救助站查找一个月将她送回
2018-08-08 15:31: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唐春杰  
1
听新闻

  6月18日,一名40多岁、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妇女流浪到高港区大泗镇,被民警送到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

  为了帮她找到家人,市救助站发布了寻亲启事,并通过公安机关采集了她的DNA血样。后来,救助站还根据公安部门提供的线索,带她到南通市海安县查找,但没能帮她找到家人。

  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治疗,流浪女的病情逐渐稳定。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继续对她进行身份信息甄别,经过反复询问和纸上笔谈,流浪女终于开口了,自称姓郭,兴化市荻垛镇西毛村人。

  近日,市救助站带流浪女去兴化查找,在西毛村,终于找到了她的父亲老郭。

  据介绍,流浪女是郭家长女,1979年出生,因患有精神分裂症被评为精神残疾二级。6月14日晚上6点左右,她从家中走失。现在女儿回来了,压在老郭心头的石头总算落了地。市救助站副站长杨生奎叮嘱老郭加强对女儿的管护,防止她再次走失。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