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08-08 15:22: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孙丹丹 吴均海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省最新部署以及市委要求,通报有关情况,对我市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杜荣良主持会议。

  孔德平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扫黑除恶的“初心”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主动性、全面性、扎实性、彻底性;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推进“一案三查”,既查办黑恶势力犯罪,又追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倒查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和有关部门的监管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在宣传发动、线索排摸,克难攻坚、凝聚合力,深挖彻查、摧网毁伞上下功夫,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线索交办查证、挂牌案件办理等进行全面梳理,确保一条不漏、件件清楚,做到令行禁止、实事求是。

  孔德平强调,当前安保维稳任务繁重,要坚持统筹推进,明确目标、守好底线,重点落实属地责任,推动责任部门齐抓共管,从严从细落实源头严管严控措施,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