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优选旅游项目亮相杭州 口岸雕花楼成仲夏出游热门景区
2018-08-07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泰州讯(陈瑾 李岚辉)8月4日,“水城仲夏梦”2018泰州旅游路演推介会在杭州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泰州市旅游局主办、途牛旅游网承办。

  泰州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节庆民俗、美食特产等在推荐会现场引发了市民的极大关注和广泛兴趣,与会市民纷纷扫码预订途牛推介的优质旅游线路。现场精心安排的水鼓舞表演、梅派京剧选段表演和互动游戏等也让活动高潮迭起。

  “‘水城慢生活旅游目的地’已成为泰州旅游特色定位,在仲夏前往泰州旅游,游客可以泛舟凤城河上,观兴化万亩荷塘,赏高港口岸雕花楼,漫步泰州老街、溱潼古镇,品泰州早茶、溱湖八鲜、祁巷八大碗等特色美食。我们希望借助路演推介会,向杭州市民全面展示泰州丰富的旅游产品,让更多人了解泰州,来泰州休闲度假。”泰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推介会上,口岸雕花楼景区精美的宣传册、宣传片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参观展位。他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到口岸雕花楼来游玩。

  途牛旅游网数据显示,今年1-7月,周边游客源地城市前十强中,杭州排在首位,表明杭州消费者有着强烈的周边出游需求。在目的地选择上,除了浙江省内游,江苏是杭州消费者周边旅游的重点目的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