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张桥镇薛庄村帮扶到位把温暖送给特困户
2018-08-07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泰州讯(谭跃)今年来,泰兴市张桥镇薛党总支、村委会把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利用固定党日和党员民主生活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认真总结工作,查摆问题和不足,研究今后一个阶段强弱补短、追赶超越的目标任务,以推动全村三业发展高质量。

  针对7月21日和8月3日到来的台风,该村党总支提早准备,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启动应急预案,于7月20日晚和8月2日晚上将全村危房户的五保户、低保户全部接入村办公室进行安置,免费提供食宿,让特困户们倍感亲切。

  据了解,村党总支一班人也一直关注帮扶工作,全村81个党员分别把36个低保户和24户五保户列入帮扶对象,经常定期上门慰问、看望,十分关心其状态,有针对性地解决其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深受广大特困户的好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