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企业入选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
2018-08-07 15:21: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春成 张杰  
1
听新闻

  近日,2018年度江苏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评选工作结束,100家企业榜上有名,我市江苏龙腾门业有限公司、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默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入选。

  “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评选活动由省生产力促进协会、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及各家合作银行共同主办,多家知名创投、融资租赁公司、小贷公司等参与,旨在通过为人才企业股权和债权融资牵线搭桥,精准服务人才企业,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三家入选企业均为我市创新实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高层次人才创业科技型企业,根据相应的支持政策,入选企业可获得银行最高4000万元信贷额度、投贷联动等优惠金融政策,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