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调研市行政审批局工作
2018-08-03 10:52: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钱宏斌  
1
听新闻

  8月2日下午,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带领市编委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工商局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泰州市行政审批局自去年5月挂牌运行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向前推进,组织架构初步形成,职责边界基本厘清,制度规范逐步完善,各项改革不断深化。截至今年7月底,该局受理行政许可事项12091件,按时办结率100%,群众满意率达99.01%。目前,划入审批事项平均办理时间为5.7天,比原承诺时间提速63%以上;该局在省网公布的审批服务业务项178项,“零见面”事项154项。

  针对泰州市行政审批局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杨杰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和讨论后,当场做出了明确的答复并提出解决方案。杨杰要求,泰州市行政审批局每项工作都要做到“要求再高一点、工作再细一点、抓得再实一点”。坚持改革方向,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见成效;坚持解放思想,在优化行政审批效能上见成效;坚持阳光透明,在严格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上见成效。真正拿出先行先试的勇气和担当,持续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提高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与满意度,为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注入强大动能。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