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规划馆全城寻找最美童声
2018-07-31 08:3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近日从泰州市规划展示馆获悉,为充分发挥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的作用,向中小学生普及城市知识,激发青少年对城市未来的向往和创意,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即日起,市规划展示馆面向全市青少年发起“美丽泰州‘规’我讲”为主题的第四届“小小讲解员”招募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带领大家学习讲解礼仪、播音训练、城市规划讲解、历史人文知识、手工体验等课程,然后,“小小讲解员”还将“上阵”为参观者进行现场讲解,此外,经过展示馆免费专业培训后,孩子们还将有机会进入专业录音棚进行规划展示馆语音导览的声音录制。录制好的声音经过混音编辑制作成语音导览系统,参观者在参观时就能听到小小讲解员们的声音啦!

  此次“小小讲解员”面向小学二至六年级学生招募,普通话标准,热爱演讲、朗诵,勇于展现自己的小朋友均可报名参与。即日起至7月31日,有意者可携带一张1寸免冠照片到市规划展示馆前台报名,或登录泰州市规划局网站http://ghj.taizhou.gov.cn/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760930177@qq.com。如有问题请咨询:0523-86198935,86883091。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