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政法系统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8-07-27 10:08: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童凯 吴均海  
1
听新闻

  7月25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举行以“解放思想再出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杜荣良出席活动。

  据介绍,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演讲交流,教育引导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掀起解放思想的热潮,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推动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整场演讲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比赛中,来自市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及各市(区)政法委选送的12名选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与实践,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述说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事例,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和中国梦的不懈追求,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的职业操守和精神风貌。

  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由市公安局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选送的选手陈莉莉和倪伽任凭借着精彩表现,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了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