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举办
2018-07-23 10:15: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高爱莉 潘传江  
1
听新闻

  7月21日,泰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服务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在邮储银行泰州分行举行。全市25家银行业机构的75位选手参加了激烈角逐。

  本次竞赛共分为理论知识比赛和点钞识假技能比赛两个部分,理论知识竞赛要求选手全面掌握人民币收付及反假币业务知识,点钞识假竞赛需要选手在3分钟内从300张钞票中正确挑剔出夹杂的假币。来自泰州农商行的柜员叶文晗尽管参加工作还不到两年,业务却非常熟练,只用了52秒钟就完成了比赛,而且挑出了全部假币,获个人两项综合第一名,被授予“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此外,泰州农商行获得本届竞赛团体一等奖,靖江农商行的沙丽获知识竞赛第一名。获得个人两项综合第2名至第6名的选手均被授予“泰州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