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会见柬埔寨驻沪总领事
2018-07-23 10:06: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叶桂华 肖梦琪  
1
听新闻

  7月20日,泰州市长史立军会见来泰考察的柬埔寨驻沪总领事田温楠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副市长王学锋等会见时在座。

  史立军对田温楠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泰州对外开放步伐进一步加快,更多泰州企业开始走出去。泰州与柬埔寨有着良好的经贸关系,双方合作紧密。柬埔寨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希望双方建立定期沟通机制,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合作,我们愿意为泰州企业赴柬埔寨投资提供更多便利。

  田温楠感谢泰州市的热情接待。他说,中国的“一带一路”给柬埔寨带来了发展机会,现在中国企业落户柬埔寨的有上百家,他们在柬埔寨发展平稳有序。希望与泰州加强合作,欢迎泰州企业到柬埔寨落地开花,柬埔寨将提供安全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