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规划局在同济大学举办第二届城乡规划管理研修班
2018-07-20 12: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泰州讯 为提升规划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做好新时代背景下的城乡规划管理工作,更好地开展泰州市第四轮总体规划修编工作。7月8日,由泰州市规划局主要领导带队,包括兴化、泰兴、靖江三市规划局领导和业务骨干在内共四十余人,赴上海同济大学共同参与了"泰州市规划局第二届城乡规划管理研修班"。

  为期一周的脱产培训围绕嘉兴总体规划(泰州城市总规编制改革对照标杆)、十九大背景下宏观经济政策解读、城市交通规划、乡村振兴等多个课题及领域,由同济大学张尚武、吴光伟等多名教授、博导专题辅导,培训课程针对性、指导性、实操性强。培训中,学员们与教授间开展了热烈的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在开班典礼上,泰州市规划局局长徐兵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全班学员要珍惜这次机会,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撰写学习体会。回单位后继续消化所学知识,切实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中,推动泰州城乡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