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型3D投影秀《意象凤城》每周六晚播放
2018-07-20 10:12: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陆婧 沈杰  
1
听新闻

  在今年4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上,大型户外裸眼3D投影秀《意象凤城》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记者从市文旅集团获悉,为了让市民和外地游客都能欣赏到这一视觉盛宴,通过常态化运行使其成为泰州夜游新名片,从本周起,每逢周六晚上,裸眼3D投影秀《意象凤城》将在光孝寺北侧的吉祥码头免费播放。

  3D投影秀具体播放时间夏季为20时15分,20时45分,共两场,每场播放时长约13分钟。播放前,泰州文旅集团古乐团还将为市民演奏《泰州古乐》和《江苏民歌联奏》。

  据悉,3D投影秀《意象凤城》以盐税博物馆建筑立面和波光粼粼的凤城河水面作为载体,将翻转画面和建筑载体以1:1的投影比例进行精确匹配定制,并利用裸眼3D技术手段,构筑全景式、散点透视式的观赏视角,激发跨越时空的想象,享受震撼的视听体验。《意象凤城》共分为《悠远》《州建》《文昌》《最吉祥》四个篇章,集中展示了泰州的盐税文化、戏曲文化、佛教文化、美食文化、吉祥文化等。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