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部署推进区域水环境等三项污染治理
2018-07-20 10:09: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张仲明  
1
听新闻

  昨日,泰州市区域水环境治理、入河排污口治理和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泰州市副市长陈明冠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明冠指出,做好区域水环境治理、入河排污口治理和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三项工作,是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也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坚决打好这三项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力推动三项工作取得实效。在区域水环境和入河排污口治理方面,重点要做好九方面工作。即强化工业污染防治、加快城镇污水管网建设、加强船舶污染防治、加强港口码头污染治理、加快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抓好重点断面整治、加快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深入推进生态河湖行动、加强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等。在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方面,重点要做好五方面工作。即全力整改中央环保“回头看”督察反馈的信访问题、继续推进养殖场关停并转、大力推进已关停养殖场拆除转产、全面推进畜禽养殖场达标治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等。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