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街头民警抓捕嫌犯上演“速度与激情”
2018-07-19 13: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泰州讯(陆春燕 高纪贵)近日,在靖江市东兴镇的街头,靖江市城西派出所民警与一名吸毒男子来了一次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该男子见着民警落荒而逃,民警紧追其后,两条长街的全力以赴,民警一把逮住该男子,“速度与激情”成功落幕。

  该男子何某,曾有多次吸毒前科。说起这赛跑的原因嘛,落入民警“怀抱”的何某与民警之间有这样一段对话:

  “你们追了我那么远,又抓住我要干什么?”何某不服气地嚷嚷道。

  “你看见我们跑什么?”听到何某的话,民警反问道。

  “刚吸完毒,心虚。”何某无奈老实说出心声。

  其实,该男子何某有多次吸毒前科。当日,城西所民警收到线索,何某有再次吸毒嫌疑,随即展开工作。收悉何某可能藏身生祠老家后,民警便开车前往。中午时分,民警看到何某晃悠悠地往家中走去,本打算不动声色,悄然上前,岂料何某警觉性极强,一看见有人上前,撒丫子就跑,快速地上了一辆正要关门的公交车。

  民警眼见公交车关上门缓缓往前行驶,迅速返身上车,不远不近地跟着,等着看何某何时下车。公交车从生祠一路开往东兴,眼看着终点站就在前方,何某无奈随着人流一起下车,脚一沾地立刻就跑,那民警一路上也是高度戒备就等着他下车呢。狂奔两条街后,何某被民警一把擒住。

  民警表明身份后,筋疲力尽的何某也放弃抵抗,并主动交代了近期吸毒的违法事实。目前,何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