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政务办应白米镇企业服务站
2018-07-19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姜堰区政务办应白米镇企业服务站多次申请,带领相关单位赴装备园区(白米镇)开展“强化项目代办工作,打造专业化服务队伍”主题走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及时化解项目审批堵点、难点,加快做好“两证”补办收官工作。

  据悉,区政务办带队集中踏勘了云海机械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难题,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切实保障企业家利益;装备园区(白米镇)就项目审批堵点、难点,“两证补办”等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区政务办及相关单位认真听取园区审批疑难事项和补办企业代表提出的困难,并现场答疑解惑。

  同时,装备园区(白米镇)党委班子带头坚持“三个一线”工作法,全面服务园区项目建设,深入落实“包办企业墙外事,帮办企业墙内事”工作要求,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的环境。(李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