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妇联领导来泰调研
2018-07-19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省妇联党组书记张彤带队来泰调研妇联工作。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梁,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副市长王学锋陪同。

  张彤一行先后来到海陵区城南街道美好社区,市城管局妇女儿童之家、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医药高新区“芬芳蝴蝶谷”、安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姜堰区罗塘街道中天社区、沈高镇河横村等处,实地了解泰州市基层妇联工作开展情况。

  泰州市城管局成立了“妇女儿童之家”,提供幼儿托管、哺乳、游乐、学习等服务,解除了城管职工和环卫工人的后顾之忧;在环卫职工爱心门诊室专设了“城管女工健康咨询室”,为女职工提供心理疏导、健康咨询等服务。张彤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在高教园区女大学生创业基地“芬芳蝴蝶谷”,张彤与江苏久鼎业广告传媒、前程体育、壹座城池等初创公司的女性创业者们深入交谈,了解公司运营情况,鼓励她们在妇联及各界的支持下,紧抓创新创业机遇,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为全市女性创业提供示范。

  调研中,张彤认为泰州市妇联在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推动、妇儿权益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泰州市各级妇联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积极创新妇女工作的机制、方式和途径,不断推动妇女工作创先争优。(钱兰 肖梦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