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0月28日开跑
2018-07-19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泰兴国际半程马拉松大赛将在泰兴市举行。近日,大赛组委会有奖征集赛事主题口号和会徽。

  本次大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泰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泰兴市体育局承办,将在10月28日开跑。目前,大赛组委会面向全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大赛主题口号、LOGO(会徽),征集时间为现在起至2018年7月29日止,征集的作品要求要体现“马拉松”、“泰兴”、“2018年”、“银杏之乡”或“教育之乡”或“新四军东进”等城市文化特色及马拉松赛事特点。

  据介绍,本次大赛征集的主题口号要求言简意赅、主题鲜明,应朗朗上口,具有正能量和影响力。中、英文均可,字数在16个字符内;可广泛应用于赛事推广。LOGO(会徽)则要求色彩明快、主题鲜明、寓意贴切、创意独特、图案清晰流畅,应有时代感与广泛的适用性,简洁美观,便于深化设计和推广应用,有较高辨识度;同时需要提供相关介绍和设计理念,字数不限。投稿地址为泰兴市文昌东路1号体育中心,联系方式为0523-87550019。

  (童凯)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