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一企业厂区环境恶劣
2018-07-19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泰州市“263”领导小组办公室暗访海陵区发现,一企业厂区环境恶劣。

  泰州科源油业有限公司位于新328国道南侧,主要生产生物柴油。根据市经信委提供的“四个一批”清单,该企业本应该在去年完成改造升级。然而此次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生产车间内脏乱差现象明显,地面上到处都是废油,大量油桶露天堆放,部分桶连盖子都没有,物料槽罐也没有按照环保要求设置围堰,整个厂区弥漫着刺鼻的气味。在厂区南侧的一个车间里,检查人员还发现,该企业未经相关部门审批就新上了一台新的生产设备。更为蹊跷的是,当检查人员要求该企业生产现场负责人联系企业负责人时,该现场负责人不但没有提供电话,反而自己也从现场消失了。

  在海陵区祥泰路西侧通往国家粮库的一条500多米长的小路上,检查人员发现,路边堆积了十几个大小不等的垃圾堆。检查人员表示,这些垃圾堆如果不及时清理,很可能因为雨水冲刷浸泡形成渗滤液,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

  检查人员表示,希望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尽快消除环境隐患。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张仲明 周俊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