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协委员视察“放管服”改革工作
2018-07-19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泰州市政协副主席陆晓声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放管服”工作。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高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和泰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在认真听取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大家围绕“放管服”改革中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深化部门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

  泰州市行政审批局自2017年5月18日挂牌运行以来,紧扣市场准入和投资建设两大领域改革重点,以“一窗受理、一室办结、车间流水线”模式实行闭环式审批,审批服务效能大幅提升。截至目前,市行政审批局办理事项10919件,按时办结率100%,划入的14个部门91项审批事项平均办理时间5.7天,比原承诺时间提速63%以上。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放管服”改革工作,陆晓声指出,推进“放管服”改革要有底气,敢担当,再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啃“硬骨头”,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全市项目大提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肖梦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