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7-18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健康饮食意识,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责任,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水平,昨天上午,我市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副市长王学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今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宣传周活动将从7月17日持续到7月31日。

  王学锋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德法并重,不断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构建食品安全良性氛围。要紧扣重点,通过集中展示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广泛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的科普,及时公开相关的监管信息等,确保活动高效有序。要推进社会共治,鼓励社会公众投身食品安全治理,弘扬尚德守法的良好风气,同时充分发挥相关食品行业协会和专家学者在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等方面的作用,构筑共同维护食品安全的铜墙铁壁。(孙丹丹 周金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