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带队赴无锡锡山区、惠山区学习交流“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8-07-17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泰州讯 7月12日至13日,姜堰区政协委派交通运输局民主监督小组带队赴无锡市锡山区、惠山区学习和交流“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做法。学习交流小组先后观摩了锡山区黄土塘村农村公路和惠山区阳山镇农村公路,在惠山区交通运输局听取了惠山区农村公路建设的成果介绍,双方交流了做法。

  姜堰区于2017年初出台了《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办法》,规划通过3年时间,按照“区镇共建”的模式,新建改造“四好农村路”330公里,新建改造农村桥梁150座、实施生命安全防护工程300公里,确保在2019年创建成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力争行政村5分钟之内通达主干道,实现“东西南北中,路路都畅通”目标。

  此次赴无锡学习和交流是为了贯彻落实5月29日省政府在常州溧阳召开的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建设推进会,进一步解放思想,着眼全省乡村振兴大计和高质量发展大局,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措施、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姜堰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真正让群众享受到“出门就是好路,抬脚就上公交”的便利。(王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