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V+”公益课堂走进陕西长武
2018-07-17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一场特别的暑期“V+”公益课堂活动开班仪式,在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巨家镇举行,这标志着海陵区与长武县两地团委交流合作又迈上新台阶。

  据悉,为积极发挥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作用,解决长武县贫困儿童、困境儿童暑期看护难问题,经长武团县委与海陵团区委对接后,海陵团区委多方争取社会爱心资源,联合泰州学院等单位共同招募了一批爱心志愿者,共同走进长武县以公益课堂的形式开展志愿服务。开班仪式后,志愿者将利用四周的时间分别对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群体进行陪伴式教学,为长武县的孩子们开设机器人搭建、魅力魔方、创意手绘、趣味英语等多种课程,陪他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

  此次活动由海陵团区委、泰州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长武团县委主办,长武县巨家镇党委、巨家镇政府和县教育局协办。“V+”公益课堂的“V+”字取自于志愿者英文字母“vlolunteer”的首字母,“V+”寓意志愿者服务的拓展结合。(肖梦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