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丝路信使”国际自行车挑战赛7月22日开赛
2018-07-16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2日,2018“丝路信使”国际自行车挑战赛即将开赛,从7个国家1460名车手中脱颖而出的12名骑手将角逐这项线路世界第二、亚洲最长的自行车赛。骑手们从泰州出发后,将沿苏、皖、豫、陕、甘、青、疆等7省区,经霍尔木斯口岸出国到达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市,途经2国32座城市,用车轮丈量6199公里的距离。届时,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出发现场为他们践行。

  据悉,首届比赛于2017年举行,全程5171公里,7位丝路信使历时26天,从泰州出发骑行到达对口援疆县昭苏。相比于首届比赛,线路在甘肃段以后稍作调整,车手们将由兰州经青海地区进入新疆境内而后抵达昭苏,再由新疆伊犁霍尔果斯口岸到达终点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线路涵盖平原、丘陵、高原、山地、沙漠等所有地形。更多赛事详情,可关注“丝路信使自行车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泰州晚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