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在口岸街道举办
2018-07-16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泰州讯(陈瑾 于婷婷)7月13日上午,“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高港区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在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街道大润发广场举行,区交通分局、市场监管局、水利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卫计委、农委、住建局等8个部门设置咨询台供群众咨询。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依法治安这条主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着力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激发全民学习安全知识的兴趣和热情,营造人人“学安全,懂安全”的社会氛围,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每处咨询台前都摆放有主题鲜明、内容生动丰富的宣传海报,引导市民群众对心存疑惑的问题进行咨询了解,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解答。现场还能看到许多学龄小朋友认真地阅读宣传手册,并积极与工作人员交流在校园中老师的教导下掌握的安全常识和遇险急救方法;部分咨询台前则是一派热闹景象,市民群众排着队井然有序地等待领取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更吸引了数百名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就自身对安全隐患的认知、对安全工作的期望等问题发表意见,现场群众情绪热烈、气氛高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千名群众积极参与,活动中派发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将安全的种子植入人民群众的心田,加深了他们对“安全生产”的理解和认识。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