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企业入选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
2018-07-16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省财政厅联合下达了2018年度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与运用(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专项资金,我市皓月汽车安全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入围。

  据介绍,皓月汽车安全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泰州市唯一一家成功获得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重点项目的企业,将获得省财政100万元资金资助。泰州市金海运船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泰州市航宇电器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围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一般项目,将获得30万元资金扶持。

  皓月汽车安全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靖江市,是国家定点生产汽车锁的专业公司,集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2017年汽车锁产量达2600万套,销售40100万元。从2010年开始,皓月公司先后投入近亿元更新研发设计系统平台,并从德国引进自动化生产线,与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设立研究生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组建专家顾问团队和自主研发团队,积极开展关键技术与核心技术攻关。截至2018年6月,企业获得有效专利总量152件,有效发明专利总量46件,是赫赫有名的专利大户。(春成 张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