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长江渡运安全擂台赛举行
2018-07-13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近日,由泰州海事局主办的泰州市首届长江渡运知识竞赛举行,来自靖江华汇渡运有限公司、泰兴市浩通七圩汽渡运输有限公司等6家渡运单位参赛,26家航运公司从业人员观摩比赛,这是长江泰州段首次大规模组织企业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按照“安全生产月”工作总体部署,本次竞赛旨在推动渡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打造“平安渡运”。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水上交通安全基本知识、渡口渡船安全管理相关法规和渡运实际工作中船员必备的基本技能等。经过激烈比拼,江阴暨阳轮渡有限公司获得团体第一名。

  “渡运安全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开展水上渡运知识竞赛活动,就是要通过打擂台的形式,督促渡运单位强化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落实好安全与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渡运安全管理水平,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泰州海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孙永华 冯飞虎 潘荣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