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作家李晓东携新作《千雪柏》与读者见面
2018-07-13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作家李晓东携带新作《千雪柏》亮相泰州市图书馆,与读者朋友见面。

  长篇小说《千雪柏》于今年3月正式出版,李晓东以40万字的篇幅描写了21世纪初,一座小城中四个家庭的历史变迁,城市文化的失落与人性的扭曲交织在一起,让人在悲欢离合中,体味善义冷暖。

  见面会现场,李晓东与近百位读者就《千雪柏》的创作过程及自我感悟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就读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除了带来新作,李晓东还甄选了三十幅自己的绘画作品赠送给读者,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李晓东现为江苏省泰州中学语文高级老师,作家。代表作品有长篇小说“艳遇”三部曲《青桐时代》、《紫檀时代》、《白槐时代》,《透明色》及随感录《润玉流翠》等。(申莉敏 通讯员 章素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