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一老汉发病跑到姜堰 睡村民房顶被误当成小偷
2018-07-13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兴化某敬老院67岁的五保老人王老汉,发病跑到姜堰俞垛镇,睡到一村民老丁家的平房顶上。9日上午,老丁等村民误将王老汉当成小偷,抓住并报警。民警到场,核实情况后,将王老汉送回敬老院。

  据老丁介绍,9日上午9点多,他无意中发现,自家平房顶上有个人。他以为对方是个小偷,就叫对方不要动。没想到,对方听到喊声,赶紧逃跑,逃往村民谢大爷的家里。谢大爷87岁,独自居住。几位村民听到喊声,也跟着追赶对方。

  谢大爷并不知道家里进了人,直到老丁等人打开他家的柜门,才发现一个瘦瘦的老汉从柜子里跑出来,冲出家门,最终被大家拦住。

  村民们报警后,姜堰公安局俞垛派出所民警到场,询问瘦老汉有关情况,对方前言不搭后语,看似精神不正常。民警从瘦老汉身上找到一个证件,才知老汉姓王,住在兴化某敬老院。民警联系敬老院,得知王老汉近期精神病发作,8日晚,偷偷溜出了敬老院。

  当天上午11时许,民警用警车送王老汉回敬老院,并叮嘱院里工作人员,要送王老汉去医院治疗。(钱宏斌 王小明 徐茜娴)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