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桥镇焦荡:以廉政建设为抓手,推进乡村振兴大发展
2018-07-11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泰州讯(张益红 胡仕银)今年来,泰兴市张桥镇焦荡居委会,以廉政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大发展,张桥镇焦荡居委会由4个自然庄组成,共有党员144人,5个党小组,在张桥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焦荡居党总支一边从严治党,从自身做起,一边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激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推进乡村振兴大发展,赢得了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张桥镇焦荡居委会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廉政建设为抓手,争创先进党总支和优秀党员活动,并以这一活动为契机,推进乡村振兴大发展,各项工作勇争第一,为使这一活动不流于形式,落地生根,真正为老百姓服务,焦荡居委会一班人超前思维,打铁先得本身硬,他们自己跟自己立下军令状。一、凡是党员在一年内廉政建设有举报问题的经审核属实的,不得评为年度优秀党员,不得提干,不得评为五好家庭,在党内公开检查,亮黄牌警告,是党员干部的,有举报经审核属实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一般村干由党总支根据案情进行处罚,年内不得评先,不得提干,情节严重的按照党章党规、警告、严重警告,直至开除党籍,居主要负责人不廉洁自律的报镇纪委严肃处理,当年不得评先、晋升,情节严重的,降级处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张桥镇焦荡居委会,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三个担当”,做到三个带头,强势推进的廉政作风建设,为风清气正夯实了坚实基础,党心、民心凝聚在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了焦荡居一道亮丽风景线,如今,这里一条条水泥路穿越村庄,一盏盏路灯屹立路边,一座座院落整齐排列,屋前屋后干净整洁,目前,他们正深入实施生态建设、精准扶贫、生态旅游等民心工程,精心打造“路在绿中、村在林中、人在景中”的特色小区。

  一份汗水一份收获,焦荡居党总支多年来被上级评为先进党支部,焦荡党总支书记印平华被泰兴市授予十佳党组织书记,焦荡也成了张桥镇小康路上一个响当当的名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