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济川街道举办防范邪教主题宣讲活动
2018-07-11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泰州讯(周渊伟 杨建华)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识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泰兴市济川街道综治办会同泰兴市委610办在街道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南街社区法治广场举办了一期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防范邪教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部分:一是反邪教知识讲座。在市民道德讲堂会议室里,由泰州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进行反邪教知识讲座,主要从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识别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现场播放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片《识别邪教全能神》,以鲜活的事例向群众展示了邪教组织的反人类罪行,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崇尚科学的生活方式,坚决抵制邪教的歪语邪说;二是现场展板与解答。宣讲人员在法治广场展示宣传展板,并现场向围观的市民开展讲解与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解答他们的疑惑。

  参与活动的市民普遍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反邪教意识,增长了他们和邪教作斗争的能力和本领。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