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亿腾景昂新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落户中国医药城
2018-07-11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0日上午,中国医药城与泰州亿腾景昂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新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等出席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亿腾景昂药业将把四个创新药品种放在中国医药城进行产业化。这四个品种均为国家1类新药,并且均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其中,用于晚期乳腺癌治疗的化药EOC103,能显著延长晚期乳腺癌患者的生存期,并显示出良好的安全性,被美国FDA授予“突破性”疗法资格,目前该产品已进入Ⅲ期临床,预计2020年实现产业化;化药EOC315、EOC317都是极具潜力的新一代靶向抗癌药物,分别用于胃癌、乳腺癌的治疗,目前这两个产品都已进入Ⅰ期临床阶段,预计分别将于2021年、2022年实现产业化;用于实体瘤治疗的生物制品1类新药EOC202,可显著增强机体免疫,目前该产品已获批成为《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MAH)试点》品种,并已进入Ⅰ期临床,预计将于2020年底实现产业化。

  泰州亿腾景昂药业于2010年在中国医药城成立,专注于肿瘤创新药引进、临床研发、生产销售。该公司现有国家1类创新药5个,跻身2018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百强行列。

  亿腾景昂药业总裁邹晓明说,公司成立这8年来,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园区的大力支持,今后该公司将引进更多项目、更多合作伙伴前来落户,为中国医药城发展贡献力量。

  陆春云表示,中国医药城将继续发挥专业化这一核心优势,为亿腾景昂项目提供“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高效优质服务,把亿腾景昂药业公司打造成为园区的标志性企业。(杨照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