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一家教工作室获评省级名师工作室
2018-07-11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公布社区教育省级“名师工作室”申报评审结果,全省61家建设单位获评社区教育省级“名师工作室”,高港区白马镇社区教育中心创办的王友传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入选,为我市唯一。

  据了解,王友传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由具有中高级职称、热心家庭教育工作并作出成绩的15名教育工作者组成,主要为社区居民讲解现代家庭教育的方法和技巧。该工作室常年到社区和学校开展各类讲座,举行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帮助留守儿童和有心理缺陷的孩子进行心理疏导、开展理想前途教育等。

  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王友传是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培养对象、省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泰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育系统家庭教育专家,著有《家庭教育的方法与技巧》,先后在全市作家庭教育讲座50多场,听众达11000多人。(童凯 杨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