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畜牧中心党组织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2018-07-10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泰州讯(蔡文 郭年成 叶渊)近日,泰兴市新街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举办首届绿色水果采摘节暨科技展园开工奠基活动,新街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养殖业基地党支部党员义工队来到现场,热情宣传夏季畜禽疫病防控技术及生态循环农业知识,为群众开展科学养殖咨询服务解难答疑。

  新街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养殖业基地党支部系有泰兴市畜牧中心与江苏洋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骨干党员共同组成的,畜牧中心派出的5名党员,均系业务骨干,由动物防疫站长孙俊峰出任党支部书记,洋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红新任支部副书记,泰兴市畜牧中心党组织有的放矢地指导基地党支部工作,围绕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送技术,送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在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中的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

  据了解,江苏洋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泰兴市新街镇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内,占地面积5600亩,是集生猪养殖、果树种植、特禽养殖、稻麦种植、有机肥生产、光伏和沼气发电、以及休闲观光、田间教学等为一体,生态循环全产业链农业综合型,产学研相结合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下设等七个分公司,总注册资本1.1亿元人民币,注册商标“金洋宇”。2013年通过了江苏省无公害农产品和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2014年获得了农业部生猪标准化示范场、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公司坚持“生态循环,综合开发,绿色发展,产业融合”的理念,精心打造了“猪-沼-电-肥-果蔬粮”一体化的产业链,创新了粪便资源化利用的“洋宇模式”。现已建成年上市11万头生猪养殖场、2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系统、1MW大型沼气发电系统,年产1.5万吨的有机肥厂、1300亩果园、1500亩花卉苗木及3600亩优质稻麦基地。公司先后取得农业部生猪标准化示范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董事长唐红新深有感触地说,洋宇公司快速发展,持续向好,泰兴市畜牧中心党组织功不可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