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首支高校反邪教志愿服务队成立
2018-07-09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讯 “我志愿加入泰州学院反邪教志愿者服务队,弘扬爱国主义,弘扬科学精神,从我做起,自觉抵制邪教,积极参加反邪教宣传宣讲,让民众身心健康,保国家长治久安。”7月5日,泰州学院举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近100名师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宣誓。

  据了解,“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志愿者服务队由该校船机学院师生组织成立,是我市首支高校反邪教志愿服务队。今后,服务队将充分发挥职责,把反邪教与科普、文体、普法等活动有机结合,大力宣传邪教的危害、遇到邪教应采取的措施、如何守护心理健康抵抗邪教危害等反邪教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识别邪教、防范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营造健康无邪的校园氛围,筑牢抵御和防范邪教的铜墙铁壁。暑假期间,志愿者服务队将赴三市四区开展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为更多的市民提供反邪教义务宣传活动。(陆婧 吴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