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城郊接合部环境管理薄弱
2018-07-09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讯 近日,市“263”办公室巡查发现,兴化市昭阳镇的城郊接合部环境管理薄弱,存在扬尘等诸多隐患。

  兴化金桥工程有限公司主要利用砂石和沥青加工生产铺路用的沥青。检查发现,该企业厂区内大面积的砂石堆未采取任何覆盖措施,厂区一角还露天堆积大量粉状物料,极易产生扬尘,同时厂区现场也没有水喷淋等防尘降尘设施。在该企业的沥青罐区,检查发现,一些沥青已经泄漏并流淌到地面上,形成了一定污染。此外,在该企业的大门口,大量废旧布袋和沥青废料被随意丢弃堆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存在一定环境隐患。

  在金桥工程公司南侧的河边上,检查发现一个水上加油站。检查人员说,该加油站的罐区就在岸边,没有任何围堰,一旦泄漏,油料就有可能直接下河,污染水体。

  在该市阳山公园西北角,检查发现,一个垃圾箱旁大量垃圾被点燃,现场火势正旺,散发出滚滚浓烟。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张仲明 周俊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