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发展提速 京泰路南延、凤凰路东延即将开建
2018-07-07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规划局获悉,京泰路南延工程、凤凰路东延至京泰路工程即将启动建设。

  据了解,凤凰路东延至京泰路新建工程,西起凤凰路与纵五路交会处,东至凤凰路与京泰路交会处,工程设计全长约912米,道路红线60米。采用双向六车道,道路断面形式与已建成段保持一致,两侧景观花台、人行道、人非分隔带、机非分隔带各宽3米,双向非机动车道各宽6米,机动车道宽度为24米。目前,市规划局已完成该项目的规划方案审查工作。

  今年4月,市发改委对此项目已进行了批复,工程将同步实施道路雨污排水、工程管线、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和道路绿化景观,工程项目预计投资约8000万元。该项目的建成,将与在建的京泰路南延工程,构建起京泰路-凤凰路-长江大道的城区南部沟通东西的一条交通主通道。该路段的建设将打通市区凤凰路与京泰路2条城市大动脉连通的“最后一公里”,将大大改善火车站区与南部新城之间的交通联系,使东部新城与南部新城之间的融合发展提速。

  现有的京泰路北起泰州火车站,南至海姜大道。京泰路南延就是从海姜大道一直延伸至凤凰路,工程将于近期全面开工。京泰路南延项目全长约5.4公里,由北往南会连通海姜大道、迎春路、济川路、梅兰路、凤凰路等东西方向的城市道路。根据规划,京泰路南延工程会延续京泰路现有规格,即宽约60米,双向6车道,中间为景观绿化带。其功能定位为城市主干道。(记者 张庆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