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虹购物中心项目落户中国医药城
2018-07-06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昨天上午,天虹购物中心项目落户中国医药城,填补了医药高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空白。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泰州天虹购物中心项目由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位于泰州大道与药城大道交汇处东南角,商业总面积约7.5万平方米,预计于2019年底开业。项目定位为“畅享欢乐时光的生活中心”,将打造医药高新区首家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超市为一体的主题性大型商业综合体。同时,还将导入手机自助买单、天虹到家、智慧停车等数字化智能零售服务,为购物者带来更多零售新体验。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的连锁零售企业,连续17年入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自1984年成立以来,已在国内开设了68家综合百货、8家购物中心、71家超市、155家便利店。该公司还在业内率先突破传统百货购物模式,打造了零售微信服务号“天虹”,并推出官方APP“虹领巾”,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数字化、多业态战略发展格局。

  近年来,医药高新区坚持“产城一体”发展思路,项目加快集聚,产业加快发展,功能不断完善,人气急剧提升。与此同时,当地居民对商业的需求也不断升级。“工业化加城市化,才有未来的现代化。”陆春云说,泰州天虹购物中心项目的落户,将有力提升医药高新区现有商业格局,更好地满足该区及泰州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医药高新区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佳商务环境,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天虹集团的新标杆。(杨照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