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赴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走访调研
2018-07-06 15: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昨天上午,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来到解放思想大讨论联系点医药高新区凤凰街道,深入社区、企业和基层政法单位开展走访调研,了解相关单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当天上午,孔德平一行首先来到凤凰街道司法所,实地查看社区矫正管理教育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工作进展以及矫正对象法治学习、心理调适、生产生活等情况。孔德平指出,司法所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门,担负着矛盾纠纷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教育和公共法律服务等重要职能,要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加强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努力为经济发展、民生幸福营造心齐气顺的和谐氛围、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

  随后,孔德平一行来到殷蒋社区综治中心,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一站式服务、出租房管理、电动车和液化气钢瓶消防安全等情况。孔德平强调,社区“两委”班子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要找准站位、准确定位,以网格化社会治理为统领,进一步提高基层服务管理能力水平,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名流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孔德平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统筹协调企业发展与城市建设、周边环境、公共安全等方面的关系,推动企业成功转型、业主安全经营,不断挖掘商业综合体的潜在价值。(童凯 吴均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