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元竹镇直面环境问题 迅速整改到位
2018-07-05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泰州讯(钱德宏)近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元竹镇鑫源织布厂噪声扰民,废料随意丢弃;织布厂西侧养猪场污染环境;丁家庄丁后一组养羊场污水乱排等五个问题,该镇党委政府立即对涉事问题逐一对照,迅速整改。

  鑫源纺织厂目前已经全部停产,厂区内的杂物也已经清理结束,整个厂区环境焕然一新。关于企业的噪音污染问题,企业提供了噪音监测报告,距离厂区最近的住家户位于南侧河对岸,约80米,符合工业企业厂界外排放标准。在企业西侧养猪场,检查人员未发现畜禽粪便直排。监测人员对紧邻化粪池的养鱼塘现场采样,数据显示COD、氨氮未超标。

  元竹镇丁庄村丁后一组屠宰场,主要从事肉羊养殖和肉羊屠宰。业主介绍,6月21日屠宰了1只肉羊,屠宰废水通过场区西侧水泥排水渠排放至场区南侧小废沟塘中。“我们发现问题后立即整改,把过去臭沟塘里的水全部抽掉,用挖机把坝挖掉,接通了活水。同时将屠宰场粪坑加盖,填埋了与废沟塘连接的明渠。”元竹镇丁庄村党总支书记王新天说。

  对于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元竹镇没有回避,直面问题,配合环保部门进行检查,同时对所有问题一一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到位。针对中央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班子,逐一核查整改消号。下一步,将举一反三,加强监管,确保提升全镇的环境水平。”元竹镇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