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举行科技成果发布会
2018-07-05 12: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泰州讯(刘小艳)为贯彻落实“主动对标新定位、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的人才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平台载体作用,搭建人才、企业对接桥梁,实现产学研合作共赢。近日,由泰兴人才科技广场主办、上海交大(泰兴)科技园承办的“上海交大创新创业博士泰兴行暨科技成果发布会”活动在泰兴市项目路演中心成功举行。

  在发布会现场,来自VR、大数据、智能机器人等热点领域的10余名博士、硕士创业者,多维度全方位展示了自身产品和项目的市场前景、技术优势、核心团队等。

  泰兴人才科技广场始终坚持打造“人才高地”“创新高地”,通过常态化、多形式开展创新创业活动,为“人才、科技、创新”要素提供舞台,推动人才与资本、技术与资本“双对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生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