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开展战略合作
2018-07-05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昨天,泰州市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市长史立军出席签约仪式。上海证券交易所副理事长张冬科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出席。

  根据合作备忘录,我市与上交所将共同推进资本市场服务工作,促进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有效对接,支持我市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双方将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为我市重点企业提供改制上市、兼并重组、发行公司债等金融服务。

  我市将与上交所建立工作协同机制,推进信息共享,加强培训和服务,协同做好金融风险防控。上交所将根据我市企业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市场服务,及时将资本市场的最新政策规定以及企业改制上市、兼并重组、发行公司债等资本运作情况与我市共享。结合区域重点企业需求,双方将通过召开座谈会、举办论坛、组织培训班等形式,对资本市场相关政策规定进行解读,促进企业完善内控制度和公司治理,提升企业资本运作能力,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史立军在致辞时说,这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希望双方加强紧密联系,建立合作机制,在深化金融改革、创新金融服务、推动企业上市和加强资本运作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用好用活国家政策,促进地方经济优化升级。

  张冬科在致辞时说,对泰州的考察,让我们看到了泰州经济良好的发展态势。上交所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大力支持泰州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优质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拓展融资渠道,为企业提供专业培训服务,推动泰州实体经济加快发展。(叶桂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