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7-05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昨天上午,市领导杨杰、徐克俭专题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执法提升年活动,前5个月事前立案数、事前处罚款同比上升30%、59%;上半年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期间,责令停产整顿企业63家,关闭取缔企业17家,暂扣吊销许可证照9个,有力地发挥了惩戒警示作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是易碎品,必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市安监系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正视问题,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安全发展的行动自觉,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综合施策,强基固本,全面推动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重点突出源头治理、依法治安、基层基础和改革引领四个方面,做到多管齐下、标本兼治。要落实责任,建章立制,强化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综合监管责任,全力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把好“安全关”、守好“安全线”。

  副市长徐克俭指出,安监部门要抓好各层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的明确和压实,进行统筹协调;要狠抓危化品、烟花爆竹、造拆船、冶金等重点行业,督促13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规范有效运转;要研究制度和措施,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综合监管与执法,强化对重大危险源和重大风险隐患的管控,形成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大安全”的工作格局。(孙丹丹 宋芳)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