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城南街道暑期公益课堂周六开班
2018-07-05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本周六,海陵区城南街道的社区公益课堂暑期班即将开班,即日起至7月5日,有兴趣的家长和小朋友可到所居住的社区居委会报名。

  城南街道的社区公益课堂于2017年启动,开设亲子绘本阅读、科学实验和可乐机器人等公益课程。目前,该公益课堂已惠及青少年超400人,反响良好。

  “今年暑假,我们将继续邀请全省首届阅读领航人、市城东中心小学陈启琴老师为孩子们开设阅读指导课程。”城南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副校长吴会琴介绍,今年的暑期班针对辖区内6至12周岁的青少年开班,按照年龄段分别开设国学、阅读指导、科学实验和可乐机器人等精彩课程。暑期班自7月7日开班到8月12日结束,每周六、日上课,上课地点为滨江花园居委会(莲花五号区)二楼教室。根据安排,今年的暑期班预计接收报名130人。(陆婧 李凤)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